01.jpg

其實,自從跑去當兵後這群高同學已經八年沒見了,但在今年過年突然接到一通沒有顯示來電的電話,
竟然是一位我的高中同學,後來陸陸續續也跟其他同學連絡上後,才得知有人要結婚了,我當然要趁這
個機會跟高中同學敘敘舊,順便沾沾喜氣…呵! 

▼ 這就是那位最美麗的新娘子!!
02.jpg

▼ 一群伴娘在玩牌打發時間,牌都被我看光光了啦!
03.jpg

 ▼ 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還蠻「古錐」的。
04.jpg

 ▼ 果然是賭后,厲害厲害,我要分紅。
05.jpg

▼ 唯一的一張黑白的 FU…
 06.jpg

▼ 都是今天的伴娘
07.jpg

▼ 看來我該瘦身了!努力 ING...,祝福我吧!
08.jpg 

▼ 有可能是下一對喔…呵!XD
09.jpg

▼ 這都是我的高中同學,好像都沒什麼變。
10.jpg

▼ 團體照當然也不能少了我丫!XD
11.jpg

▼ 帥帥的新郎、美美的新娘,真是天作之合啊!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