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其實已經有搭過幾次高鐵的經驗了,可是都沒有時間好好的給他拍一下,這次候車的時間較久,所以就隨便拍了幾張…!!XD

▼ 我覺得高鐵台中車站還蠻大的,從台鐵月台到高鐵這邊的路還蠻長的,有點小累。
 01.jpg

▼ 這是高鐵車站裡的時鐘,我覺得比台鐵車站裡的時鐘還要好看…呵!
02.jpg

 ▼ 不知道是什麼商店,路人經過都不忘轉頭看一下,於是給他補捉下來。
04.jpg

▼ 我覺得這個光線的角度不錯,其實這個時候還蠻適合拍攝人像的。
05.jpg

▼ 我發現這個手扶梯還蠻長的說…,上面的人離我好遠好遠!
06.jpg

▼ 由於時速300公里的車速還蠻快的,所以飛不快的鳥兒來不急反應,於是就給他撞上了…阿彌陀佛!
07.jpg

▼ 今天新竹的天空怎麼拍怎麼藍,真是 「水」啊!
08.jpg

▼ 終於到新竹了,拍一下車票,到此一遊…呵!
09.jpg

▼ 我覺得高鐵車站的設計都不襟讓人想拍照留下紀念!
10.jpg

▼ 這是新竹高鐵車站的大廳。
11.jpg

▼ 你有看到我嗎?!
12.jpg

▼ 玩了一天,終於要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13.jpg

▼ 晚上的月台特別不一樣,很漂亮。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