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師大夜市要吃什麼呢?

沒錯…

只要有人潮,有隊排的地方…

那就是吃過的會再吃,沒吃過的也想吃的"許記生煎包"…呵!

為什麼沒吃過的也想吃呢?

有這麼厲害嗎?不就是麵粉皮包豬肉…

因為,同事不時的大力推薦之下,搞到我非吃不可…

某天晚上,我終於心血來潮…

騎著歐兜麥專程跑到師大夜市…

不誇張,就只為了"許記生煎包"…

說實在的,師大夜市超難停車的,若沒有超級幸運之神在旁跟著…

我想,車位找了半小時搞不好還找不到呢?

還好,幸運之神是站在我這裡的…

索性停好車子之後,直奔"許記生煎包"…

真是謝天謝地,他有營業…

當然~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等…

但我要說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有了抽號機,LED叫號…

抽了號碼牌後,還可以到處亂逛,不用癡癡的在原地等待…

所以,我就去其他地方晃晃,買完其他美食,居然還沒輪到我…

滴答滴答,過了近二十分鐘後…

終於叫到我了,滿心期待,拿著號碼牌領"包"囉!

咬下第一口後,好滿足的感覺,超幸福的…

口味有點重,吃重鹹的我,這個生煎包超合我味口的…

只是,吃完後有點小油,但還是粉好吃啦!

想吃的請不要羨慕,請到師大夜市報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