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丫!不是相關科系,也不懂藝術的我,竟然也跟著大家一起逛藝術展…(羞)

其實,公司就在樓上,愛亂拍的我,看到樓下這麼熱鬧,不由自主讓我也想跟著大家湊熱鬧…呵!!

由於下午四點多才進去,不得不加快腳步…(三步當兩步快速移動)

因為展場太大,世界各國的作品太多,感覺有點逛不完…

我說錯了,其實是~怕拍不完啦!!=="

由於看到太多新奇的作品,食指不襟按個不停…

此時此刻,超想哭的啦…

不是被作品感動到哭…

而是,我相機螢幕上的電池訊號已經在閃濼了…

當下,我又開始搥胸頓足了…

因為,我就只帶這麼一顆電池…

而且還有很多作品沒有補捉到哩…

真是夠了…

每次都這樣,每次出門拍照,不是忘記帶記憶卡,就是電池沒充飽…

唉!

下次~下次還有藝術展的時候,電池一定要給他充飽飽再出門…

而且還要多帶一顆…

最後…

這次的國際藝術博覽會,雖然因為電池沒電的關係有些許遺憾…

但~還是有讓我收穫滿滿啦!!

PS:以下照片 by 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