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快一年了…

我來世貿這邊活躍也快一年的時間了…

我竟然一直不知道…

世貿附近的巷弄有這麼一間…

另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他不在天邊就在眼前…

我道底還忽略了多少美食呢…

改天我要一一的把他給找出來…

 

我先不說這間"清香排骨王"招牌排骨飯有多麼好吃…

我想先說的是…

這家店他們的油炸物的油,天天換新,絕不用回鍋油…

一桶油從四百多一路給他漲到八百多…

漲很大ㄋㄟ,都翻倍了…

但老闆還是堅持天天換新油…

而且每道美食,都是現點現做…

由此可看出老闆對美食的用心…

所以要吃美食的話,要有"等很大"的心理準備…

店內的位子有限,感覺外帶的人挺多的…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

服務員端上排骨飯的同時會附上一小碟的特製沾醬…

然後會跟你說"一半吃原味、一半沾醬吃",也就是一排兩吃…

我當然給他聽話照做…

第一口先吃原味…

當咬下第一口的時候,這排骨非常鮮嫩入味…

腦海裡已浮現出我躺在那塊香酥的排骨翻來翻去…

大喊著"排骨""好吃的排骨""好吃又另人幸福的排骨"…

哎丫!食神的電影看太多了,中毒太深…

我的媽丫!這排骨也太好吃了…

好吃到已經無法言喻,只能用表情詮釋…

第二口我沾醬吃…

天哪…

真是另人消魂的醬汁…

有點酸…有點甜…有點辣…

這一味我超嘎意,感覺是為我特別調製的…

他跟排骨非常 match…

口味真是一絕…

 

後來我也就慢慢的一口一口把那滿滿的幸福往嘴巴裡送…

當吃完的時候,感覺肚子有點小撐…

他的份量感覺還蠻多的,重點是排骨超大塊…

我想~這間"清香排骨王"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排骨飯吧…

當然,應該也有很多跟他旗鼓相當的排骨飯,只是還沒吃到…哈

下次要來去嘗嘗另一個人氣美食…"椒麻雞腿飯"…

 

對了,若吃完感覺有點油膩…

老闆還貼心的準備一桶透心涼的綠茶…

讓大家消暑解膩…

 

清香排骨王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9號
電話:(02)2345-9823

 

 

▼ 藏匿於巷弄內的"清香排骨王",就在信義路上靠近基隆路的地球村旁的巷子內…
01.jpg   

▼ 除了一樓外有座位外,那支紅色樓梯上二樓還有座位,而且比較涼…
03.jpg

▼ 等待總是值得…
04.jpg

▼ 老闆特地準備的透心涼的綠茶…
05.jpg


▼ 小菜區…
06.jpg

▼ 我最喜歡看的非凡大探索介紹美食說…
07.jpg

▼ 人應該相信自己,但是不可執著。這句靜思語寫的真好…
08.jpg

▼ 為了美食,"等待"是必要的…
09.jpg

▼ 我點了"香酥排骨飯" & "蛋花湯"…
10.jpg

▼ 現在愈來愈不太敢用竹筷子了…
11.jpg

▼ 這樣的組合真是棒,吃完後超滿足的…
12.jpg

▼ 這排骨咬下去真的非常鮮嫩入味,白飯也粒粒分明…
15.jpg

▼ 這配菜每天都會不太一樣…
16.jpg

▼ 這油豆腐咬下去竟然還爆汁,還好前面沒坐人…
17.jpg


18.jpg

▼ 這酸菜有點鹹,但配飯剛剛好…
19.jpg

▼ 這就是另人消魂的沾醬,很合我胃…
20.jpg 

▼ 這蛋花湯配著白菜,還不錯喝…
22.jpg

▼ 看我吃的那麼乾淨,就知道他有多麼美味了…
23.jpg  

以上照片 by 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