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次…

我又來推薦"巷弄美食"了…

他的店名就叫"小胖子"…

至於為什麼叫"小胖子",不知道是不是跟老闆的身材一樣…哈!

據說這家店也經營十幾年了…

想必,他的餐點有著過人之處…

今天我要來給他好好品嚐品嚐…

 

通常我點餐的習慣…

我都會直接問店家,最多人點的是什麼…

然後從人氣商品裡挑我想吃的…

由於我不吃牛,所以今天我點了"石鍋香烤飯"…

同事則是點了"炒碼麵"及"烤牛肉炒麵"…

 

先送上來的是"烤牛肉炒麵"…

哇~

這味道也太香了吧!

有一種好熟悉的味道…

可惜,我不吃牛…

不然,還蠻嚐嚐看的說…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改天用美男計拜託老闆娘,叫老闆炒一盤豬肉的給我吃…ㄎ

(因為菜單上沒有豬肉炒麵…==")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炒碼麵"…

哇~哇~

這個湯感覺好像很辣,紅通通的…

"炒碼麵"裡面放的都是海鮮…

他噗鼻而來的都是海鮮的鮮味…

下次~這要點這一道來吃看看…

可是我同事只是點了小辣…

隔天早上他跟我說他辣到屁股了…哈

 

最後,才送上我的"石鍋香烤飯"…

哇~哇~哇~

真的是美食沉甕底ㄋㄟ…

送上的時候,滋滋滋響的…

感覺好好玩…

當時,我超興奮的只顧著忙拍照…

還好同事有提醒我要攪拌…

不然,飯會烤的太焦了…

這個"石鍋香烤飯"跟我的胃會不會太合了啊…

我超喜歡鍋巴飯了,咬起來又酥又香…

而且將所有食材拌在一起吃,即便有不喜歡吃的菜…

也會讓人不經意的把他吃光光…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給他光顧…

換我要來吃"炒碼麵"…

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辣到屁股…哈!

 

小胖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7號
電話:(02)2725-3075

 

▼ 這間"小胖子"就在上次介紹的"清香排骨王"的隔壁…
01.jpg

▼ 從店門口的招牌就可看到店內的美食有哪些,除了牛以外都還蠻想吃的…
02.jpg

▼ 這邊的店一樓都感覺小小的,但他有二樓…
03.jpg

▼ 牆上的菜單有做區塊分類…
04.jpg

▼ 親切老闆娘的背影,店內的人好像都是韓國華僑,他們都用韓語溝通!
05.jpg

▼ 忍一時,煙消雲散;退一步,海闊天空…
06.jpg

▼ 店家不是每道菜都是道地韓國料理(老闆娘跟我說的),但都粉好吃…
07.jpg

▼ 響應環保,我會選擇在店內吃…哈!
08.jpg

▼ 炒碼麵、石鍋香烤飯、烤牛肉炒麵、辣炒年糕…都是熱點美食…
09.jpg

▼ 有點辣的"炒碼麵",湯好紅…
12.jpg

▼ 超級香的烤牛肉炒麵,而且也超好吃的…
11.jpg

▼ 滋滋滋響的"石鍋香烤飯"…
13.jpg 

▼ 石鍋將米飯烤焦成鍋巴飯後,將所有食材拌在一起,真是好吃到極點,又酥又香…
15.jpg

▼ "石鍋香烤飯"附贈的海帶湯,好喝…
16.jpg

▼ 好吃就是要給他吃的一乾二淨…
17.jpg

▼ 另外,這是同事狂推的艾碧斯,酒精濃度70%,竟然有人敢喝純的,聽說一度還是禁酒…
19.jpg

▼ 美食介紹…
21.jpg  

以上照片 by 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