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 BELLAVITA 逛街逛累了…

當然要去他的美食街看看有什麼美食…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不知道要吃什麼哩?

 

後來我晃到一間賣和風料理的店…

前來接待的是一位超年輕的妹妹…

不到20歲吧~我想…^^

 

看了一下他們的MENU,價位還OK…

於是我就坐了下來,點了一份鯖魚定食…

我發現,這家店的服務生都超年輕的…

不知道是暑期打工,還是…

原則上,服務生是都還蠻親切的…

 

出餐的速度還行…

湯跟飯的部份,好像是無限供應…

吃完後,感覺這個鯖魚定食整體上還算級格…

後來得知這個定食是店家的人氣商品…

 

這是我第一次在 BELLAVITA 美食街吃飯…

感覺超安靜的,因為沒什麼人…ㄎ

本以為貴婦百貨的美食也都貴森森…

後來還是有發現較親民又有一定水準的美食啦!

 

其實,我有被美食街賣魯味的嚇到說…

因為他的價格真的會讓人吃不下…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租金應該不便宜吧!

不過,還是有客人上門啦!^^

 

旨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 美食街)
電話:
(02) 8729-2735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以上照片 by Ricoh GRD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