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哈…

這篇lag了…

這是去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怎麼現在才po呢…

因為我工作太忙了啦…

忙到我都快要忘記我有個部落格哩…

 

▼ 陽光、沙灘、比基尼…
01.jpg 

▼ 在這裡買熱食,無行中都被加了料,那就是"沙塵"…
03.jpg

▼ rock n roll…
04.jpg

▼ 這個攤位在開電音趴,有dj在打碟…
05.jpg

▼ 我用的相機跟我身上穿的衣服一樣…^^
06.jpg

▼ 夕陽西下,好戲要上場囉…
09.jpg

▼ 同行的朋友…
11.jpg

▼ 真的山、真的海,配人山人海…
13.jpg

▼ 拍照好像都不曾正經過...
14.jpg

▼ 我喜歡的陳綺貞唱壓軸…
16.jpg

▼ 伴隨著燃起的煙花,節目已悄悄的進入尾聲…
17.jpg

▼ 結束音樂旅程,等待末班車回台北囉…
19.jpg 

以上照片 by Canon EOS 5D Mark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