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跟老闆來新都里餐廳(人間 - 泉五店)是來談生意的…

所以沒有美食的照片…呵!

但~我還是有趁著空檔時間,好好的把這裡氣氛、這裡的景物給記錄下來…

後來,我忘記拍他的廁所了…

感覺有點遺憾…

因為他的廁所好像也設計的還不錯…^^

我沒有拍到,感覺有點小可惜,但下次還是有機會啦!

 

人間泉五店,他大致上分兩個區塊,一邊是用餐的區域,另一邊則是 Lounge bar…

Lounge bar 白天跟晚上放的音樂不一樣…

白天放的音樂是比較舒服的輕音樂,晚上放的音樂拍子比較重的電子樂…

所以晚上來的客人,年輕族群居多…

這也意謂著,上了年紀的人不喜歡吵…ㄎ

晚上放的音樂我有聽到,我還蠻喜歡的說…

這代表著我還年輕…哈!

那音樂律動的感覺,聽了會讓人很想起來扭腰擺臀說…

我還偷偷問了這裡的經理,有沒有人在這裡跳舞啊?!

記得他好像跟我說有,但有點忘了,不太確定…

下次有來這裡的朋友,想起身隨著音樂擺動的,請不要客氣嘿…^^

 

Lounge bar 的這邊的照片,我曝的時間較長,所以有比較明亮的感覺…

但現場實際的感覺是有點小暗,看不太清楚對方,還蠻隱密的…

因為那邊的每一盞燈,都只聚光在桌子上…

巧妙的利用昏暗的感覺,設計成無隔間的包廂…

而且店家也為空間感,沒有另外去設計天花板,壓縮了空間的高度…

於是將天花板原有錯蹤複雜的管線重新設計配置了一下…

透過空間的色調,以及燈光的調控,讓整個 lounge bar 看起來隔外有 fu…

我還蠻喜歡這邊的感覺,設計師別有用心…

 

另外一邊用餐的區域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我這次是跟老闆去談生意的…

沒機會好好享受那邊的美食…呵!

 

我發現這裡的 lounge bar 不僅適合聚會聊天、談情說愛,還蠻適合談生意的…呵!

因為真的還蠻隱密的,而且又有好聽音樂陪伴,氣氛一級棒啦!

 

新都里餐廳 - 人間(泉五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地下一樓
電話:(02)2735-2288

 

▼ 入口招牌,晚上的 fu 還不錯…
01.jpg 

▼ 人間在地下一樓…
03.jpg

▼ 兩米多高的大鐵門,開門的方式很特別…
04.jpg

▼ 開門的方式就是要伸進那個洞裡面壓一下…
05.jpg

▼ 這石頭就擺在店門口處,好像廁所那邊也有一個做對應…
06.jpg

▼ 吧檯區…
07.jpg

▼ lounge bar 區,現場很暗,還蠻隱密的…
08.jpg

▼ lounge bar…
09.jpg

▼ 吧檯區…
10.jpg

▼ 紅酒展示櫃…
11.jpg

▼ 包廂…
14.jpg

▼ 包廂…
15.jpg

▼ 空間擺設…
16.jpg

▼ 空間擺設…
17.jpg

▼ 空間擺設…
18.jpg

▼ 空間擺設…
19.jpg

▼ 用餐區…
20.jpg

▼ 用餐區…
21.jpg

▼ 用餐區…
23.jpg

▼ 用餐區…
24.jpg

▼ 用餐區…
25.jpg

▼ 用餐區…
26.jpg

▼ 用餐區…
27.jpg

▼ 用餐區…
28.jpg

▼ 用餐區…
29.jpg

▼ 用餐區…
30.jpg
 

以上照片 by Ricoh GRD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