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會來這家麵店說來有點妙…

那就是我路過這裡的時候…

不小時瞄到他麵攤上的那鍋羹…

本來我已經又往前走了十幾公尺…

後來我又折回來進了這家麵店…

結果這家麵店竟成了我的必推的美食之一…^^

 

其實,我先前已經有吃一些東西了…

所以,我進去就只先點吸引我進來的那鍋羹…

他的羹有兩種…

一個是虱目魚羹,另一個是排骨羹…

哎丫!這兩種我都想吃ㄋㄟ…

所以,我點了一碗綜合羹…哈!

 

很快的,我點的羹送上來了…

喝了一口湯後…

那種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了…

真是好喝到一個不行…

那個羹真的有一股魔力…

我一定是被那股魔力給牽引進來的…

 

然後,我吃了他的排骨…

外表看起來軟嫩…

但實際吃起來又酥、又香、又可口…

天啊!好吃到爆點了啦!

接下來,吃了他的虱目魚…

好吃的程度也不徨多讓…

下次再來這家店的時候…

先點個綜合羹再說…

 

綜合羹喝了幾口後…

為了帶走這滿滿的幸福…

肚子感覺又空出一些空間來了…

於是我又點了一碗魯肉飯…

為什麼會點魯肉飯呢?!

因為一家麵店好不好吃…

"肉燥"其實也扮演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

你說是不是啊…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本身也超級愛吃魯肉飯的啦!

 

又很快的…

我的魯肉飯也悄悄的端上桌了…

嗯!這個肉燥的香氣真是了得…

肉燥跟白飯的搭配感覺相當的 match…

吃下第一口後,幸福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了…

這碗魯肉飯真是好吃…

不會淡淡無味,也不會鹹到無法下嚥,一整個嘟嘟好…

沒多久,魯肉飯也被我喀光光了…

 

今天,這家麵店真是來對了…

他,除了滿足我的肚子,又滿足了我那滿滿幸福的心…^^

我有路過的話,我一定會先進來喝碗羹再說…XD

 

老店頭台南意麵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65號
電話:(02) 2702-7823

 

▼ 就是被那鍋有著魔力的羹給吸引進來…
02.jpg

▼ 正中央那鍋,就是我最愛的肉燥了…
03.jpg

▼ 這裡有很多小菜,感覺也都不錯吃,下次找朋友一起去光顧…
04.jpg

▼ 肉燥ㄟ…
05.jpg

▼ 由內往外的實景…
06.jpg

▼ 感覺還有很多好吃的,下次再來吃其他的…
07.jpg

▼ 今天帶給我滿滿幸福的美食…
08.jpg

▼ 這碗羹真的有股魔力…
09.jpg

▼ 看了這碗魯肉飯,我流口水了…
11.jpg 

以上照片 by Ricoh GRD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