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1年春電展已經悄悄的給他落幕了…

每當有電腦展的時候,往往會看到三種人…

第一種,剛好想換筆電,來撿便宜的…

第二種,因為不用門票,閒來沒事,來逛逛拿贈品的…

第三種,就是拿著相機來拍 ShowGirl 的…

我大概分了這三種…

今天,我是來扮演第三種人的…

其實,這次本來不太想下去拍的說…

後來還是提起勇氣去給他拍了幾張…

主要是企給他練膽量的…呵!

哎丫!生性害羞的我,要扮演第三種人還真是辛苦,而且給他有點小緊張的…

因為我不敢開口跟 ShowGirl 互動…

但心中卻又吶喊著"你好漂亮,可以讓我拍一下嗎?"

一般拍照,大家都想拍美的事物,就連人也一樣…

去電腦展的 ShowGirl 大部份都俱備了美的條件,無論是身材或是臉蛋…

平常有在人像攝影的,都會來電腦展拍…

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不用花錢…

另一方面也是來訓練技術的…

但有些也有可能是來物色合作對象…(找網拍、或是外拍 Model…)

以目前一般外拍時裝 Model ,每個人所分攤下來的花費都在幾百、一千多不等,看知名度…

想當初…我也曾經參與過幾場…哈!

以這次去拍下來的經驗…

我發現~這些展場的 ShowGirl 超級專業的…

不但自己會看鏡頭,而且超會攞 pose 說…ㄎ

感覺以後要常來拍 ShowGirl ,因為拍起很美,順便練習一下人像攝影的技術…

重點是~公司就在樓上而已,超方便的…哈!

另外,有有補捉到目前當紅的"暴走哥"…

就舉手答右的那一位…^^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以上照片 by 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