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平常茶米茶喝多了…(因為公司是在賣茶葉的…)

偶爾也是要給他換換口味啦!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這天為了慶祝公司一歲了…

老闆約了大家一起去 KTV 給他"哈皮" 一下…

這次是去西門町的"中華新館", 因為那裡交通比較方便…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去"林森店"

為什麼呢?

因為~林森店是全台灣唯一的錢櫃有結合了茶餐廳…

茶餐廳裡有一道"鹹魚雞粒炒飯"讓我念念不忘…

"它"~實在是太美味了,超級無敵好吃的(依我目前所吃過的相比)

有去林森店消費的朋友千萬記得不要錯過嘿!

其實~錢櫃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都還不錯吃啦…

只是"鹹魚雞粒炒飯"只有林森店有…=="

思念中~我的"鹹魚雞粒"…

我想吃~我真的想吃~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吃~

下次不唱歌,專程來去茶餐廳吃一下好了…(有沒有那麼愛吃啊!)

 

還有啊!我是一個沒有音樂天份,外加五音不全的人…(而且我只會老歌)

所以,跟我去唱歌的捧友請自備耳塞嘿…(沒帶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我不想污染你的耳朵…哈!(因為有如魔音傳腦…)

還好,我的同事都還蠻給我面子的,沒人準備耳塞…(應該是習慣了…==")

 

其實,每當去唱歌的時候…

有時候~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唱的很爽,是個練歌的好組合…

又有時候~一堆人,多到可以開 party 了…

這時候,幾個小時下來,幾乎唱不到什麼歌…

但是,人多就是玩氣氛…

喜歡唱歌的,就多唱一些…

喜歡喝酒的,酒拳就多划一點…

所以,想要歡樂吵鬧一點的,記得多找一些人喔!

 

至於我呢!

我喜歡拍照記錄生活…

所以,我的目的就是去補捉歡樂的畫面… 

尤其是不經意的畫面最自然,我也最喜歡…^^

所以,跟我出去的朋友…

當我拿起相機的時候,請把我當空氣…好嗎!

 

這次總共歡唱了五個小時,我超級開心…

因為~

我唱了很多首老歌…(我的音樂記憶只停留在n年前,意思是我很老派)

我吃了很多我喜歡吃的美食…(遺憾的是…,沒吃到"鹹魚雞粒炒飯")

我喝了很多不會醉只會茫的酒…(因為只有喝幾瓶啤酒,外加一小杯威士忌)

最後,我拍了我很喜歡的照片…(當我拿起相機不要理我就對了…哈!)

錢櫃 - 中華新館
‧包廂種類:套房式包廂      
‧包廂型式:標準型、PARTY型
‧營業時間:24小時
‧門巿電話:(02) 2361-9898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5號(中華路衡陽路口;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 這是西門町"中華新館"的正門口…
01.jpg

▼ 在錢櫃門口的前方就是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
02.jpg

▼ 中華新館的大廳,裝潢的還不錯…
03.jpg  

▼ 正在安排包廂中…
05.jpg

▼ 這個大廳我喜歡…
06.jpg

▼ 另一個角度看大廳,前方就是出入口…
07.jpg

▼ 準備來企搭電梯…
09.jpg

▼ 無聊的我在電梯也要拍,同事還蠻配合的…
11.jpg

▼ 怎麼是小包廂啊…(還好來的人噸位都沒有很大,包括我啦…呵!)
13.jpg

▼ 要點什麼歌呢?太久沒唱了…不知道要點什麼…
15.jpg

▼ ㄎ…今天換的口味就是"米嚕"啦!
16.jpg

▼ 結果他手上拿了一瓶"威士忌",這瓶威士忌同事說超香的,比茶還香,還回甘呢!
17.jpg

▼ 哈~我還是比較喜歡啤酒…啤酒萬歲!
19.jpg

▼ 他手上的那一隻 G-SHOCK 還蠻閃的,好黃啊!!(別想歪了)
20.jpg

▼ 猜猜看?是喝到臉紅,還是唱到臉紅??
22.jpg

▼ 錢櫃的水餃還不錯…
23.jpg

▼ 花枝丸我也粉嘎意…
24.jpg

▼ 這個拼盤也粉讚…,但就是獨缺了我的"鹹魚雞粒炒飯"…=="
25.jpg

▼ 這瓶號稱比茶還香的"威士忌"快被喝完了…
26.jpg

▼ 自拍 ing…(我是偷拍 ing…YA!)
27.jpg

▼ 這個"臉"會不會太紅了啊!而且還是一杯紅…哈!
29.jpg

▼ 再唱哪一首,怎麼那~麼開心啊?
32.jpg

▼ 哈…這瓶都是我喝的,厲害吧!(結果…沒多久他已經被這瓶號稱比茶還香的"威士忌"給醉昏了…)
35.jpg

▼ 三劍客…(不是三"賤"客喔!)
38.jpg

▼ 這是我們公司請人設計的茶葉罐,功能粉多喔!他除了有年曆功能外,罐子本身可以存錢,還可以當筆筒,很棒吧!
39.jpg

▼ "麥"快點給我,這首是我的成名曲…
40.jpg

▼ 在開心什麼呢?是 MV 好笑,還是唱的人好笑啊?
41.jpg

▼ 看我的眼神,也知道我茫了,竟然還被同事惡作劇,重點是~我還能拿單眼自拍…!(給我拍拍手吧!)
45.jpg

▼ 準備高歌一曲中,怎麼還沒開始啊?
47.jpg

▼ 就是被那一瓶比酒還香威士忌給醉昏了!(我沒醉…只是愛睏,休息了一下!)
48.jpg

▼ 這個老闆也超愛搞怪了…(表情100,可以去當演員了)
49.jpg

▼ 你在拍我嗎?可以再近一點…(肚子好像愈來愈大了,當老闆的好像都這樣…)
51.jpg

▼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補捉任何一個自然的畫面…
52.jpg

▼ 感覺有點正經哩!
55.jpg

▼ 這個角度我喜歡,好像某位明星~我要簽名…
56.jpg

▼ 終於要散場回家了,已經茫了的我竟然還可以拍照…(真是愉快的一天,但沒人跟我軋酒…真是的!)
57.jpg

▼ 那麼幼稚,我竟然還比 ya…呵!(下次來比個七好了…)
58.jpg  

以上照片 by Canon 5D Make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i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